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邵武市司法局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20-03-11 16:20:11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参与义务植树

当下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也是植树造林的重要时节。3月11日,邵武市司法局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局机关工作人员到邵武市苦竹湾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保护湿地,生态环保行”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绿化环境。

活动现场,参加植树的人员精神抖擞,大家相互配合,取苗抗苗、挥铲弄锄、填坑培土,每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细致扎实,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一番辛勤劳动,植树任务全部完成,一株株树苗昂然挺立、生机勃勃,为春日增添了一抹抹新绿。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邵武司法局干部职工在劳动中增强了绿化意识、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种下的不仅是春天的一片绿色,更是战胜疫情、建设“美丽邵武”的一份信念。(邵武市司法局 施宏亮)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