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松溪:一年之计在于春 环境整治吹号角

2020-03-18 17:22:0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拆除乱打乱盖 叶鑫宇 摄

大地吐绿,万物复苏。近日,在狠抓疫情防控的同时,松源街道对辖区人居环境整治早规划、早部署、早行动,在全街道掀起人居环境品质提升的高潮。

3月16日上午8点半,松源街道南门片区吹响了环境整治整村推进的号角。松源街道各村居110多位志愿者及共建单位县市管局城关所党员干部一起投入到人居环境品质提升行动中,以干净整洁的公共环境深入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志愿者们清理道路垃圾 叶鑫宇 摄

活动中,县市管局为志愿者们送来了口罩、消毒水、喷壶等物资,并与志愿者们一同带上扫把、铁锹、火钳等清洁工具,分组对南山仔、磨楼、永镇桥等区域进行地毯式清理。他们认真铲除道路两侧淤泥、杂草,将河堤、村道及卫生死角处的垃圾捡拾到垃圾运输车上进行集中清理。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