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圣农战“疫”:以爱之名 不负信赖

2020-03-23 17:06:0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圣农集团董事长傅芬芳(中)向光泽县捐赠口罩30000个 圣农集团供图  

疫情当下,援一线所需,才能让“逆行者”多一份安稳;稳住“菜篮子”,才能让老百姓多一份安心。稳民生、暖民心离不开企业的担当作为。近日,在全球唯一的白羽肉鸡全产业链企业圣农集团,各岗位员工正开足马力,积极战“疫”——通过落实疫情防控、稳定产品供应、慷慨捐资捐物等行动,织出了一张密实的全方位疫情防控大网,向战“疫”前线提供助力,更为百姓生活暖心纾困。

每一个数字都算数 每一步都不忘信赖

“当疫情肆虐而来,有人不畏生死,请‘战’前线!有人用双手去追赶时间,创造奇迹……我们致敬每一位坚守一线的英雄,他们每一份努力都化作了‘治愈榜’上的真实数字,每一个数都算数!”在圣农集团抗疫防控指导在线会议上,董事长傅芬芳女士表示,“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圣农就应该率先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担负企业社会责任,为战‘疫’贡献力量。圣农承诺,疫情不止,捐赠不停,保供不息,每一步都不忘信赖!”圣农的承诺正在加速兑现。

2月1日,福建省光彩事业促进会收到一笔来自圣农集团旗下圣农食品的1000万元的现金捐款,用于全省抗击疫情所需的防护物资采购、医务人员奖励。从疫情爆发至今,圣农集团已经先后组织捐赠18次,现金数额达1055万元。全球紧急采购口罩99500个、一次性防护服700套、测温枪320把……为医院、政府部门、学校等单位和机构带去一份助力和防护,一份安心和安全。

公益行动是圣农持续坚持的企业文化,据了解,一直以来,圣农为文化教育事业、希望工程、抗灾救灾及道路、桥梁、学校、医院等基础设施和地方公益福利事业累计捐赠超过17.9亿元。

1  2  3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