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邵武市金坑乡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2020-03-31 16:45:22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为了防范因清明祭扫活动而引发人员聚集性问题。3月31日,邵武市金坑乡文明办组织各村、各站所开展“绿色祭祀,文明清明”主题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向村民宣传文明祭祀相关事宜 金坑乡供图 

清明时节雨纷纷,又是一年清明时,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了防范因清明祭扫活动而引发人员聚集性问题。3月31日,邵武市金坑乡文明办组织各村、各站所开展“绿色祭祀,文明清明”主题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宣传单,冒着细雨挨家挨户的向村民宣传文明祭祀的内容和意义,让村民了解除了传统祭祀外的新式祭祀方式,村民们了解后也纷纷表示,疫情期间做到理性祭奠、节俭祭奠,用新式的祭祀方式来寄托哀思。

1  2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