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气象局开展网上“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0-04-03 23:07:4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培育文明新风尚,在清明这一传统节日来临之际,南平市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网上“清明祭英烈”活动,致敬英雄,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活动中,大家通过“文明福建”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页面、登录福建文明风网站进入“我们的节日·清明”专题,向革命先烈献花,重温英烈们的英雄事迹,并用心写下留言,寄托自己对革命先烈们的无限哀思。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深化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还倡导了“移风易俗,文明祭祀”的文明新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弘扬传统革命先烈精神,从我做起,用文明祭扫、绿色清明的实际行动,传承中华美德、爱护家园环境、树立文明新风。(南平市气象局 张丽凡)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