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南平市交通运输局2020年第一期道德讲堂开讲

2020-04-20 09:39:39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2020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兰仁谦 摄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平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精神,临危不惧、逆行而上,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涌现出了一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4月17日上午,由南平市交通运输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承办的主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复工复产两不误”道德讲堂在武夷新区开讲。市交通运输局及局属相关单位、市总工会等单位领导和干部职工80余人齐聚一堂,聆听道德的故事,沐浴道德的洗礼,品悟道德的力量。

1  2  3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