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应急局举办“情系闽北 守护安宁”道德讲堂

2020-04-29 15:43: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南平市应急局举办“情系闽北 守护安宁”主题道德讲堂 徐慧敏/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通讯员 徐慧敏)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岗位建设家乡,了解闽北历史,讲好闽北故事,激励机关党员干部在建设新南平的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4月26日,南平市应急管理局举办“情系闽北 守护安宁”主题道德讲堂。

道德讲堂一开始,由四位同志朗诵了南平应急管理人原创诗歌《平安是福》,满怀深情地诵读声中,道出了南平应急人地责任和担当,光荣与使命。在局党组书记廖祖辉的讲述下,在场应急人共同倾听了闽北历史文化故事《大红袍》,了解家乡文化。随后肖玏、邹勇、占锋三位同志与大家分享了闽北红色故事《方志敏两次智慧出兵挽救闽北》,号召大家学习革命前辈的奉献精神和人生追求。

诚信是美德,爱岗敬业是责任。加强政务诚信建设,是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关键环节,具有重要而紧迫的现实意义。活动在全场共同诵读诚信经典《立木为信》和《公民道德歌》爱岗敬业篇的诵读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道德讲堂举办在抗“疫”期间,应急干部正全力以赴做好推动复工复产,大排查大整治,防汛抗旱等重要工作,道德讲堂活动地开展,起到了弘扬闽北文化、品悟道德力量、升华思想境界地作用,激励广大应急干部提振精神,在推动应急事业发展地征程中,以更高地文明素养,在各自地岗位上扎实工作,积极作为,彰显“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地应急人风采。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