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司法强戒所认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0-05-08 09:48:47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通过电子屏宣传公益广告

文明风5月8日讯(通讯员 叶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南平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结合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围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积极开展了丰富多样的爱国卫生运动,为防控疫情打下坚实的基础。

开展爱国卫生宣传教育。结合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模式,通过电子屏、所内微信群等平台宣传绿色环保、文明行为等“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向全体民警、职工发出《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广泛有效开展爱国卫生宣传,教育引导大家树立讲文明、讲卫生、防疾病的良好习惯,从整治“小环境”入手改善“大环境”。

1  2  3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