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正文
南平:创新道德讲堂形式 传扬“家”的扬善力量

2020-05-15 17:21: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颁奖仪式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道德讲堂全程进行线上直播。据悉,为树立榜样、弘扬先进,发扬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向上向善的社会氛围,南平市委文明积极响应中央和地方的部署,在辖区内积极推广道德讲堂,并不断在开展形式和内容形式进行创新尝试。先后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我志愿,我行动,我快乐”道德讲堂,将道德讲堂从室内转向室外,解决了受众面小、影响不大的问题,让道德讲堂走进社区,走向社会;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艺党课暨道德讲堂,通过舞台艺术的形式提升道德宣传教育效果,让群众“听得进去、看得明白”,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能量入脑、入心、入情、入景。

1  2  3  4  5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