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建阳区开展生物多样性国际日活动

2020-05-22 15:40:3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5月22日,是生物多样性国际日。为向公众普及生物多样性相关知识,提高人们对保护生物多样性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阳区围绕2020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我们的解决方案是自然的”开展了“生物多样性国际日”宣传活动。

5月20日至22日,南平市建阳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推出多期科普文章、门户网站、LED走字等,让不少群众深刻了解生物多样性与人类生存的重要关系以及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意义。5月22日当天,向建阳区移动用户发送手机短信,以加大宣传的范围,增强大众保护生物多样和维护生态平衡的自觉性。

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保护生物多样性就等于保护了人类生存和社会发展的基石,保护了人类文化多样性基础,就是保护人类自身。(南平市建阳生态环境局 林淑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