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浦城县协力奏响新时代文明实践“四步曲”

2020-06-01 11:36:20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一盔一带”安全知识培训现场

2020年以来,浦城县加快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步伐,盘活各类资源,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活动载体,试点范围不断扩大,实践模式不断创新,活动内涵不断丰富,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既有“量”的突破,更重“质”的提升,真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一、强化“阵地”建设。县财政给予每个乡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2万元专项资金支持。制定下发《关于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在持续提升2019年6个文明实践试点所和74个文明实践试点站的基础上,将文明实践所建设试点范围覆盖到19个乡镇(街道)、文明实践站建设试点覆盖到50%村居(175个)。同时,将文明实践所(站)建设纳入创城工作任务,借力全县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及创城考评工作,督促指导乡村整合现有资源,完善所(站)场地、内业档案资料等阵地建设。

1  2  3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