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南平师范附属小学:“绿苗假日行动”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2020-06-02 11:29:4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志愿者们在南平市玉屏公园清理垃圾 钱巧玲 摄

5月30日上午,南平师范附属小学“绿苗假日行动”志愿服务队来到南平市玉屏公园,开展每周一次的志愿服务实践活动,这也是该校参加南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绿色星期六”环保微行动以来组织的第三次活动。

在南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志愿者们沿着既定路线,清理道路夹缝、草坪、灌木丛内隐藏的垃圾、烟头等,希望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人开始,影响更多人共筑绿色家园,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为培养少年儿童劳动精神、服务精神,根据新时期少年儿童的成长需求,新学期,由南平市环保志愿协会牵头,南平师范学校附属小学以劳动实践教育为切入口,以少先队体验活动为基础,以志愿服务为载体,以综合实践活动课程体系建设为依托,融合社会、家庭、学校三方资源,常态推进“绿色星期六”环保微行动。

1  2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