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省特检院南平分院积极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公益宣传活动

2020-06-30 09:55:14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在南平市东山小学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黄慧英 摄

为强化安全红线意识,筑牢安全防线,省特检院南平分院结合6月“安全生产月”,分别于6月18日、24日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进校园、进社区系列活动。

6月18日,南平分院组织党员、志愿者,联合共建社区,到南平市东山小学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利用多媒体向学生讲解电梯安全乘坐和游乐设施安全知识,同时普及疫情期间安全乘梯的注意事项,并现场分发安全知识漫画书,易于小学生理解。

在恒大御景小区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黄慧英 摄

6月24日,南平分院联合延平市场监督管理局、金碧物业南平分公司,在恒大御景小区开展“安全生产月”特种设备安全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分发特种设备安全知识手册和传单、开展电梯安全救援演练、开设电梯安全知识讲座,让乘客们知道电梯的基本安全知识与困梯救援的全流程,在遇到电梯困人的情况能够做到不慌张并有效配合救援。

活动旨在提升大家的安全意识,形成良好乘梯习惯,减少电梯事故隐患。宣传活动效果良好,得到了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省特检院南平分院 黄慧英 叶玫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