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邵武市下沙镇开展“七一”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01 17:27:1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整治道路环境 下沙镇供图

邵武市下沙镇以“七一”建党节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下沙镇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亮身份、树形象、尽义务、做贡献,广泛动员村民群众积极参与村庄清洁行动,清理杂物、清除垃圾、整治道路环境,以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农村人居环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清理村内沟渠 下沙镇供图

党员志愿者共计60余人与村两委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村庄清洁行动的意义和作用。在中心村周边区域捡垃圾、除杂草,入户宣传垃圾入桶、垃圾分类、杂物有序堆放、建筑物不得占道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关工作,共发放村庄清洁行动倡议书及宣传资料200多份,张贴宣传标语11条,确保环境整治思想普及。“七一”期间各村共清理各类垃圾10吨,清理村内沟渠12公里,清理残垣断壁5处。同时,组织村民小组长及党小组长为环保志愿者,在公共区域清理杂物、清除垃圾,对公路绿化带内白色垃圾、建筑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以实际行动助力村庄清洁行动。(下沙镇 周捷 吴建军)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