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邵武市第一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党日活动

2020-07-01 21:35:4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清洁环境卫生

为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在“七一”到来之际,邵武市第一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保持对党忠诚”庆七一党日活动。

6月30日上午,一幼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演讲比赛,活动充分展示了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下午,党员们在官熙娟书记的带领下到校园周边开展“创城在行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携带工具对校园周边的环境进行卫生打扫、清除小广告,开展文明劝导、宣传文明城市知识等活动,营造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浓厚氛围,为创城工作贡献一份力量。7月1日下午,一幼全体党员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参观抗疫油画展。通过画展感受抗疫一线工作者积极投身疫情阻击战的感人情景,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党员学习本领,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一幼党支部对党忠诚,为民奉献的干事热情。(邵武市第一幼儿园 文/图 黄冬华 )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