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建阳西门社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助力创城

2020-07-03 21:48:5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清理杂物

人民城市人民创,创好城市为人民。为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工作,潭城街道西门社区、建阳区卫健局以“党建+文明创建”为主题,组织动员党员、居民志愿者对美墅温哥华辖区的乱堆乱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集中整治清理,用实际行动唤起市民的文明意识,自觉维护环境卫生,持续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创城公益宣传

创城公益宣传

志愿者们以“三人一组一楼栋”宣传模式向小区居民发放“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平安三率”“防灾避险”等宣传折页,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引导群众自觉遵守居民公约,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主动参与文明创建。

志愿者清理杂物

清理环境卫生

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对小区楼道、背靠沿街店铺小区通道等公共卫生清扫,党员志愿者更是钻入楼道底部清扫死角垃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个角落正在悄然改变……

此次行动清理常年占道、乱堆乱放6处,清理垃圾17车,过往居民对志愿者们纷纷点赞,一致表示将加入创城大部队,干文明事,做文明人!(建阳区委文明办 赵媛)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