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建瓯房道镇开展助力河长制志愿行动

2020-07-06 17:29:3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 房道镇房道村党支部与结对共建房道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联合开展“护河大行动,干群齐力美颜母亲河”助力河长制志愿行动,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更舒适、清洁、卫生的河岸环境。

党员志愿者们对生态步道及沿岸卫生死角进行清扫,烈日高照,志愿者们热情不减,现场一派热火朝天,他们捡拾垃圾、打捞水面漂浮物……同时积极宣传,倡导广大居民共同监督维护治理成果,改掉原有的不良习惯,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负责”的良好氛围,共同维护优美的环境,让水更清、岸更绿、景更美。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生态文明建设、爱护绿水青山重要性的认识。

据介绍,今后房道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将持续参与巡河等志愿服务,深化河道整治成果,切实提升辖区河道生态环境质量,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范敏)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