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浦城实幼:弘扬社会公德 争当文明市民

2020-07-13 16:31:3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对车辆乱停放行为进行宣传劝导 浦城县实验幼儿园供图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行为,提升文明素养,7月12日上午,浦城县实验幼儿园组织教师开展“弘扬社会公德,争当文明市民”志愿服务活动,呼吁广大群众做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参与者和支持者。

浦城县实验幼儿园根据《浦城县市民不文明行为管理办法(试行)》要求,设计《弘扬社会公德,争当文明市民》宣传海报,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形式诠释了何为“不文明行为”及“不文明行为信息认定”,通过耐心宣传和解读,提升群众对该办法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开展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浦城县实验幼儿园供图

此外,志愿者们带着扫帚、夹子等劳动工具,重点对巷内房前屋后、住宅楼道、隐蔽角落进行清扫,打造清洁、卫生、宜居的美丽家园,营造爱护环境的文明氛围。并向沿街商家和客户宣传文明停车,把路边乱停放的车辆整齐有序地摆放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城市文明。

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倡导了文明行为新风尚,更好地促进市民文明习惯的养成,让大家一起成为文明言行的实践者和文明知识的传播者,共同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助力。(浦城县委文明办、县实验幼儿园 吴利武 周丽萍)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