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正文
南平市开展文明出行示范月活动 文明创城共参与

2020-07-14 09:34: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南平市武夷新区多个交通路口,头戴小红帽的文明出行劝导志愿者与英姿飒爽的交警们共同构筑出一道靓丽的文明风景线。

志愿者们在路口进行文明监督和劝导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活动发起后,各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纷纷响应,在炎炎夏日里化身志愿者,在交警的组织指导下,作为文明劝导员在武夷新区广场东路政和街路口、云谷大道南林大街路口、云谷大道顺昌街路口、顺昌街广场西路路口等人流量较大的几个路段开展文明出行劝导活动。志愿者们对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跨越隔离带、电动自行车及自行车过斑马线未下车推行、不按车道行驶、骑车不戴安全帽、驾车行经斑马线未礼让行人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一一劝导。

1  2  3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