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建瓯市:福矛酒业集团爱心助力扶贫

2020-07-16 16:29:4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7月13日下午,福矛酒业集团爱心团队到建瓯市通济街道南门村开展“企业爱心助力扶贫”爱心物资捐赠活动,为困难群众带去了企业关怀。在困难群众家中,福矛酒业集团工会主席表示“多年来,福矛酒业集团一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谋发展’的经营理念,始终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信誉,为客户、员工和社会创造最大价值。只有承担起社会责任,才能真正实现企业价值。参与扶贫是我们企业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我们公司将继续做好精准扶贫的相关后续工作。”

此次爱心扶贫活动中,福矛酒业集团为南门村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赠了大米、食用油、牛奶,并为每户送上慰问金1000元,为脱贫攻坚奉献企业力量。通济街道扶贫办对福矛酒业集团爱心捐赠表达了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

为进一步打赢脱贫攻坚战,巩固脱贫成果,通济街道开通公开募捐账户,发动辖区企业积极参与精准扶贫慈善募捐活动,增加贫困家庭收入,同时将公示捐献情况,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周彩珠)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