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邵武大埠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助农采摘

2020-07-20 17:22:46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图为党员志愿者在帮助农户进行装车运往基地进行套袋 傅再水 摄

7月20日上午,邵武市大埠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10余名志愿者到大埠岗镇宝积村帮助农户采摘台湾肉瓜。半天的时间志愿者们采摘、装运、套袋、称重、装车……一共采摘3000余斤,全部一次性运往江西地区。

图为志愿者帮助农户采摘 傅再水 摄

据镇里科技特派员介绍,大埠岗镇首次采用“订单+合作社+基地”模式,引进台湾肉瓜新品种,三年规划种植1000亩,第一年示范种植200亩。今年第一年喜获丰收,亩产可达11000斤,每斤以均价2元的价格,销往各地。

“镇里组织志愿者开展采摘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农户增收,这么热的天气,一上午下来很辛苦。”种植户丁裕兴感激地说。(邵武大埠岗镇 陈小燕)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