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少儿讲故事大王(南平赛区)比赛​顺昌县获佳绩

2020-07-22 18:38:3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第十六届福建省少儿讲故事大王(南平赛区)视频比赛于6月开赛。县文化馆的老师们对少儿选手们进行针对性指导提高其参赛水平,并取得了5金6银2铜的优异成绩,总体成绩名列前茅。

幼儿组参赛选手谢廷轩的参赛作品《公主怎么挖鼻屎》、张羽墨的参赛作品《戴口罩的瘦瘦熊(原创);小学低年级组参赛选手宋芷瑶的参赛作品《老鼠整容》;小学高年级组参赛选手张翰霖的参赛作品《地震中的父与子》、孙天爱的参赛作品《最后一只藏羚羊》荣获金奖。幼儿组参赛选手胡毅涵的参赛作品《小狐狸买气球(原创)》、魏煜玲的参赛作品《大象和蚂蚁》、叶思含的参赛作品《会打喷嚏的帽子》、小学低年级组参赛选手范伯权的参赛作品《包公审石头》、黄柏瀚的参赛作品《一根老虎毛》、魏梓涵的参赛作品《“别动”妈妈和“不许”爸爸》荣获银奖。小学低年级组参赛选手龚铭欣的参赛作品《我讨厌书》、陈鑫浩的参赛作品《虎王战病毒(原创)》荣获铜奖。获奖选手将参加第十六届福建省少儿讲故事大王比赛。(顺昌县文旅局 黄恬静)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