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总工会志愿者服务队深入企业开展普法宣传

2020-07-23 17:35:2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服务队向企业职工发放宣传资料 南平市总工会供图

2020年7月23日上午,南平市总工会“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志愿者服务队,深入武夷新区的工业园区企业,面向企业职工、农民工,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流动讲解、法律咨询等方式,宣传宣讲《民法典》《福建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宪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等法律法规。

企业职工法律咨询 南平市总工会供图

在福建武夷兴华实业有限公司,为不影响企业生产,志愿者们深入生产车间,给生产流水线上的职工送上劳动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和盒饭保温袋,为他们现场解读相关政策,受到工人们的广泛好评。

本次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现场的职工反响热烈,企业工会干部也表示,希望今后更多地开展这样的活动,让企业和职工都能够更加便捷地学法,从而做到尊法守法,共同推进劳动关系和谐。(南平市总工会 魏秋萍)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