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审计局:争做文明出行者 当好交通劝导员

2020-07-23 17:54:1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南平市审计局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南平市创城办的号召,开展文明出行劝导工作,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审计局志愿者们在云谷大道南林大街路口义务疏导交通、机动车辆不乱掉头逆行、劝导行人从斑马线过马路、骑车佩戴安全头盔等文明交通行为。志愿者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大家,拒绝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出行的示范者。在完成任务后,大家擦干身上的汗水又继续上班,表现出了高度的组织性、纪律性和奉献精神。(南平市审计局供稿)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