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邵武城管:多举措动员部署 为创城提质增速

2020-07-29 17:52:1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是重要的民生福祉,也是城市文明形象的直观体现。7月24日上午,邵武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组织中层干部以上43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动员部署专题会议,围绕创建任务清单,多措并举加强城市管理,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创城提质增速。

党建引领,创建有力。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形成了党政“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事事有人过问、上下齐心协力的工作机制。结合城管实际,加大创城宣传力度,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当好创城宣传员,引导广大市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礼仪、讲公德、知荣辱、守法纪,涵养文明素质,提高道德水准。

制定方案,明确责任。结合城管大队实际,制定下发《2020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方案》,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将任务细化分解到人,明确工作要求和责任中队(室),紧紧围绕强化创建工作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

精准站位,提高认识。全体队员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听从指挥调度,191名队员坚持24小时开机,保持通讯畅通。

统筹安排,发挥优势。按照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注重实效、着眼长远的总体思路,按照“管理网格化、网格精细化”的模式,充分发挥“街长制”制度优势,56名街长成员以定人、定时、定岗、定责、定管理标准,做到管理到边、监管到点、责任到人,实现了全市17条路段(区域)管理全覆盖。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