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浦城:传唱社区之声 咏唱经典篇章

2020-07-29 18:03:01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为凝聚老区苏区人民脱贫奔小康的昂扬斗志,全面展示浦城县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赢新冠肺炎攻坚战的爱党爱国情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提升社区文化内涵。县委政法委、县社区办、县文化馆、县博物馆于2020年7月25日上午在县三山会馆联合举办了“社区之声·经典咏唱”社区文化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文龙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伴随着青春洋溢的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气势磅礴的红歌合唱、细腻婉转的古琴独奏、深情款款的集体朗诵、妙趣横生的快板等12节目,将汇演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整场演出以经典革命歌曲为主旋律,用优美的舞姿、用诚挚的言语来表达我们对党的热爱,抒发爱国情怀。

1  2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