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凝聚青春力量 争做文明青年

2020-08-05 16:33:21 来源: 南平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南平市土地储备中心被荣获第七届“南平青年五四奖章”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该中心负责市本级国有土地使用权收购征用、储备开发和招商出让等各项工作,为“三大创新”“四大经济”“六大行动”“七大绿色产业”攻坚战,提供了坚强的用地要素保障,为我市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服务。

该中心成立积极调动青年骨干敢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的品质,高质量保障闽北中医重点专科大楼、实小武夷分校扩建、林职院扩建等市重点项目用地需求。妥善解决32513部队军地置换历史遗留问题,创新提出回拨地处置方法,化解东坑村集体回拨地处置难题。融入行政中心搬迁大局,做实做细土地招商工作,专班对接建发、碧桂园、三迪等知名房企,去年完成经营性土地出让9宗,实现收入27.1亿元,大大提升城市经营能力水平,助力武夷新区加快发展。

今年以来,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组建青年突击队,加班加点,全面摸清市本级储备地块安全隐患,落实警示、围挡和人员清退等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前移,开辟绿色通道,全面落实“一清单三保障”工作机制,两个月内对接项目、企业100多次,完成2宗经营性土地出让、实现收入6.92亿元,大大提振了我市土地市场信心。

“南平青年五四奖章”先进集体,是一种精神,更是一面旗帜,它引领着青年干部奋战在追逐梦想的最前沿。该中心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涵养社会文明、引领时代风尚,推动新区建设、服务群众企业等方面发挥作用,并将坚持凝聚青春力量,以“敬业”“协作”“创优”“奉献”构建起文明青年干部铁军,为建设富美新南平贡献力量。(沈男)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