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建瓯建发芝城夜市正式开街提升城市人情味

2020-08-06 16:14:4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7月31日晚,芝城夜市开街仪式在建瓯建发悦城购物中心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力华参加仪式。

本次活动由建瓯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建瓯悦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活动开始前,歌手为现场观众带来歌曲《红色高跟鞋》《喜欢你》,提前预热芝城夜市的潮流之夜。随后舞蹈演员带来激情四溢,青春无限的表演。青春、活力、时尚、潮流就是芝城夜市传递给大家的最直观感受,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当晚最重要的环节——那就是万众瞩目的建发芝城夜市开街启动仪式。“3、2、1”与会领导嘉宾手持星星之棒,在倒数三个数之后将星星之棒插入启动台,标志着建发芝城夜市正式开街。 风景是一个城市的皮囊,夜晚才是一个城市的灵魂。启动仪式后,现场嘉宾组成的巡游队伍进入建发悦城夜市参观。

多元化的各地美食融合成一条美食街,建瓯人有了自己的夜市经济文化街。统一的小吃餐车,统一的小商品柜台,统一的棚顶设计,各色美食在夜市亮相。年轻情侣在烧烤摊等待撸串,一家三口在儿童玩具摊位其乐融融。热情的建瓯人民在夜市一条街尽情享受夜生活。 无论是顾客还是店主,都对芝城夜市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市民们表示晚上时间比较充裕,可以和朋友们一起逛街休闲。由于客流量带来的销售额,店主们也都对自己的事业展现了十足的信心。

建发悦城作为首个夜市经济的一个示范点,将为整个城市的夜市经济发展树立标杆。夜市开街满足了建瓯市民的消费需求,助力了城市商业繁荣,让芝城夜市生活深入扎根城市经济体系。芝城夜市的开街,标志着该市大型现代化地摊夜市的全面投入运营,同时也标志着该市的城市建设迈上一个台阶,为该市城区改造增添了新的亮点,提升了城市人情味。(建瓯市委新闻中心 周肖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