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建瓯市就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向全市市民发出倡议书

2020-08-07 16:51:0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同享一座城,共植文明花。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实践中来。”……8月6日,建瓯市创城指挥部发出致建瓯广大市民朋友的倡议书。 

倡议书倡仪做文明建瓯的践行者。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讲文明,树新风,自觉摒弃不良习俗和不文明行为,不乱扔乱倒乱贴乱画、乱搭乱建、乱停乱摆、乱走乱吐,自觉爱护公共设施,遵守社会公德,形成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的社会新风尚。做文明建瓯的宣传者。提升城市品位,建设美丽家园,共享美好生活。我们要积极倡导文明、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同事熟人之间,社区邻里之间,互相传递文明意识,共同提升文明素养,争做文明风尚的宣传者,形成“全民动员、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做文明建瓯的志愿者。大力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踊跃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主动维护城市卫生和市容市貌整洁,依法依规当好文明交通的参与者,积极帮扶、善待老弱病残,构建和谐人际关系,对所有不文明现象进行监督、劝导和批评,以模范行动引领他人,让文明之花开遍建瓯大地。  (范小辉 倪荣旺)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