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浦城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电子申报材料工作培训会

2020-08-07 17:15:48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县委文明办副主任罗水泉在会上讲解实地考察要点 王杰艺 摄

会议指出,创城网上材料申报是省级文明县城测评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浦城县2020年创城总评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一要审时度势,明确目标。各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材料报送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认真对照任务分解标准要求,对标对表,全力以赴做好创城材料的收集与整理工作。二要严格把关,确保质量。各责任单位要制定明确的任务时间推进表,指派业务精、责任心强的同志全面整理挖掘2018年以来的工作档案和资料,落实分管领导具体把关,主要领导亲自审核的工作程序,保质保量完成材料申报工作。三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各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一家人、一条心”的大局意识,齐心协力、相互支持,牵头单位主动沟通,责任单位密切配合,遇到问题,要及时与创城办材料组协商解决,集中精力打好创城电子申报材料这场“硬仗”。

会议还就进一步提升全县志愿服务工作质量进行了具体安排。(浦城县委文明办 吴利武)

1  2  3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