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建瓯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志愿献血活动

2020-08-07 17:16:3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8月7日,建瓯市财政局积极响应无偿献血活动号召,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参加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活动宗旨。

活动现场,大家有序进行登记、体检、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检查的志愿者到采血车献血。有的干部是连续每年参加献血,有的是初次加入献血队伍行列。献血成功后,每位献血者都获得了鲜红的无偿献血证和一份纪念品,以鼓励更多的人参与此项公益事业。

据了解,科学合理的献血不仅有助于人体的新陈代谢,还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无论是多年献血的老同志,还是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人,大家都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奉献社会的一种方式,也是每位公民的责任与义务。通过组织志愿献血等各类志愿者活动,推动财政系统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展现了财政系统干部职工友爱互助、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欧才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