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熙春社区: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

2020-08-07 17:23:5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邵武熙春社区: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

“能卖钱的蓝桶桶,易腐烂的绿桶桶,有毒有害红桶桶,没人要的灰桶桶。”——孩子们用稚嫩的童声跟着老师学习垃圾分类口诀,8月6日,邵武熙春社区走进金童摇篮早教中心共同开展垃圾分类进早教活动。

课堂上,早教中心的老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小朋友详细介绍了什么是垃圾分类,如何进行正确的垃圾分类。同时,通过垃圾四色分类桶及卡通垃圾贴纸生动、形象的展示,使大家对垃圾分类有了一个客观和直接的了解,然后引导小朋友对实物垃圾进行分类,小朋友们热情高涨,纷纷将自己手中物品进行分类投放。

垃圾分类要从娃娃抓起,本次垃圾分类进早教活动旨在通过对孩子们的宣传教育,使垃圾分类意识传递到整个家庭中去,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共同保护我们的自然环境。(邵武通泰街道熙春社区 图/文 龚呈恋)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