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武夷山市哲丰农贸市场正式投入使用

2020-08-10 17:29:5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工作人员引导商户规范经营 武夷山市委文明办供图

地处武夷山市新丰街道的哲丰(原心友)农贸市场经过提升改造后,于日前正式投入使用,该农贸市场位于湖桃社区北四街,改造面积约1000平方米,累计完成投资50余万元,内设摊位111个。

今年以来,武夷山市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着力加强农贸市场和便民市场改造建设、专项整治、规范管理工作。一个个农贸市场陆陆续续换了“新装”,变了模样,为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生活便利和幸福的买菜体验。

市场秩序井然有序 武夷山市委文明办供图

像哲丰农贸市场这样“大变样”的农贸市场还有很多,截止目前,武夷山市共新建成北门街农贸市场、西门便民市场、横街头便民疏导点,改造完成崇安街道、东峰街、中洲、哲丰、高苏坂5处农贸市场和双利便民市场。新建和改造后的农贸市场做到划行归市,摊位、给排水、照明、熟食摊、活鱼宰杀、公厕、停车等设施完善提升,制度上墙、健教宣传、农残检测、市场监管、环境卫生、四害消杀、交通秩序等健全规范,并逐步取消活禽交易、白条上市,禁止售买野生动物,为武夷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打下坚实的基础。(武夷山市委文明办供稿)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