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三里亭社区:夏日慰问送温情 点滴关怀沁人心

2020-08-10 17:35:2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党员、志愿者在和杨阿姨聊天

68岁的杨阿姨孩子都在外地工作,长年独居无人交谈,身体不便也无法清洁家中较高的位置。得知了这一情况,邵武市三里亭社区党支部党员和志愿者前往杨阿姨家中,帮着打扫卫生、擦玻璃、拖地、整理衣柜、收集零散物品等。

在打扫过程中,党员们主动和杨阿姨聊天,嘘寒问暖,了解阿姨的生活状况。临走前,大家纷纷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告诉老人如果遇到困难可以随时打电话。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切实解决了空巢老人家的实际困难,也让社区党员、志愿者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邵武通泰街道三里亭社区 文/徐雅睿 图/傅立君  )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