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馨香四溢 文明花开——南平市烟草专卖局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纪实

2020-08-11 16:18:4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培土活动 南平烟草供图

“衣食足而后知荣辱,仓廪实而后知礼节。”对烟草企业来说,追求文明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标志,也是提升软实力的重要一环。近年来,南平市烟草专卖局始终以党建引领精神文明建设,把文明创建作为一项“灵魂工程”来抓,用耀眼的文明之光照亮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前行之路。

以守正笃实为纲,唱响文明之歌

“企业要高质量发展,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必须同频共振”,南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对此有着深刻的共识。

健全创建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在南平市烟草专卖局党组带领下,南平烟草建立健全文明创建组织领导、责任落实、日常管理、创建保障等机制,形成“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职能科室重点抓、群团组织协调抓、全局上下共同抓”的文明创建生动局面。“模范职工之家”“工人先锋号”“金叶映党旗·岗位当先锋”党建品牌等创先争优活动蓬勃开展,有力促进各类文明创建活动有机融合。

铸就服务品牌,建强示范窗口。大力宣贯“至诚至信,全心全意”服务品牌,依托8个省市级文明创建示范点,推动建立32个服务品牌示范窗口,深入开展“六心”服务,即烟农安心服务、零售客户贴心服务、工业企业省心服务、消费者放心服务、员工开心服务和社会爱心服务,铸就优质服务品牌。

1  2  3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