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建瓯交警组织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

2020-08-11 16:31:4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8月7日,建瓯市公安局局交警大队组织二层以上民警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由大队长黄师才主持。

会上,黄师才首先传达了全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及陈建新书记强调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民警要充分认识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所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认真开展创城攻坚战。随后,就文明创城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成立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相关工作制度,明确工作职责,按照要求高标准、高规格抓好落实,并按照方案要求和部署,找差距,补短板,立行立改,扎实推进。二是要把城区主要交通要道作为重点管控路段全体民警要尽心尽责,加强管理,确保道路交通有序、畅通。三是要加大对未戴安全头盔、逆行、闯红灯、违停、乱停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规范路面行车和停车秩序。四是对城区重要路口的交通信号灯和主次干道的交通标志、标线立即进行全面排查,并协同相关部门完善交通设施,亮化道路交通环境。五是要积极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双微平台等新闻媒介倡导文明交通,促进广大群众守法意识进一步提高。(陈建宏)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