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松溪文明交通志愿者在行动

2020-08-12 15:32:54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交通志愿者在规范停车秩序 松溪县委文明办供图

8月10日,多名“文明松溪 、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在松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的带领下,于城区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尽管天气酷热、头顶烈日,这群身穿“文明松溪”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仍坚守在“编外交警”的岗位上。在交警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在大街、解放街、新华书店路口或发放文明交通宣传资料,或搀扶老人过斑马线,或纠正不戴安全头盔行为,或协助交警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规范停车秩序。同时,还对未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人进行耐心的宣传教育,引导市民文明参与交通,以为巩固和提升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激发了广大市民人人支持文明交通,人人参与文明交通的积极性,也增强了安全守法出行和我为创城活动出份力的意识。

据了解,当天上午,共纠正、劝导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3起,发放宣传单1000份,开展便民服务21人次。(松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陆昌松)

1  2  3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