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建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

2020-08-12 15:43:3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进一步细化分解全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目标任务,全面调动干部职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8月7日下午,建瓯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长林俊主持,分管领导、相关业务股室及各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林俊传达了建瓯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市场局关于成立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建立了“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共同负责、股所分级负责的创建工作机制。副局长甘霆就文明城市创建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说明。林俊就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创建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扎实推动市场监管局承担的各项创建工作任务开展;二要精准对标对表。要严格对照涉及创建任务的测评指标及测评内容,在收集整理内业资料、实地考察等方面上下功夫,逐条、逐项、逐件落实,做好补缺补漏工作,力争在职责范围内的考核验收指标能取得好成效;三要做好履职尽责。全局干部职工要扎实做到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压实责任不推诿、统筹推进不懈怠,各业务股室、各市场所按照任务分解表要求,把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如期完成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任务。 (欧津理)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