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气象局获“讲文明 树新风”公益广告原创作品一等奖

2020-08-13 17:00:20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南平市气象局作品:《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

近日,由中共南平市委文明办主办的2020年南平市“讲文明 树新风”公益广告原创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南平市气象局选送的作品《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于1000多幅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南平市气象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评选活动,精心部署,在全局上下形成领导带头、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共推选五幅作品参赛,其中《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入围复选。网络投票期间,南平气象全体干部职工更是充分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积极发动身边亲人朋友大力投票转发。

荣誉,是鼓励更是鞭策。南平市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文明办工作部署,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树立南平气象形象的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工作,举全局之力共谋创建,为南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南平市气象局 杨漾漾)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