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建瓯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

2020-08-14 17:12:3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建瓯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部署会 陈清 摄

8月13日上午,建瓯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省级文明城市部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德旺主持,班子成员、局属单位、相关股室负责人及公交公司、出租车公司等责任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建瓯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并细化分解出交通责任清单,划分了具体责任单位、责任人、验收人,明确了创建工作职责,查找存在不足、分析存在问题并做到现场提出现场解决,不留死角,把创建工作做细做实。

黄德旺强调,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贯彻落实陈建新书记讲话精神,发扬勇担当、善作为的精神,人人参与。硬件上,要严格对照责任清单,逐条攻克落实到位;软件上,要加强对售票员、驾驶员等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职业道德的培训,进一步提升职业素养和文明优质服务水平,确保如期完成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建瓯市交通运输局 陈超逸)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