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建瓯汇光发电公司:职工代表交叉走访了解文明创建做法

2020-08-17 15:43:4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8月13日,建瓯汇光发电公司开展组织职工代表分别到玉山水电站和马鞍水电站交叉走访了解文明创建做法等。 

公司工会在两站召开座谈会,听取职工代表的各类意见和建议,并将职工代表分成3个走访小组,采取“听、看、查、问”的方式分别对两站的文明创建、企业文化、设备管理状况、生产现场安全及卫生、职工食堂、食品卫生、厂务公开等做法经验进行走访了解。

本次交叉走访内容走心、接地气,提升了文明创建水平,激发了广大职工的主人翁意识,鼓舞了一线职工队伍士气,同时在加强民主管理、职工权益保护、安全责任意识等方面起到了监督和促进作用。(邵彬)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