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全国文明单位考评组到邵武市供电公司开展总评工作

2020-08-19 17:28:1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全国文明单位考评组到邵武市供电公司开展总评工作 邵武供电供图

8月18日下午,全国文明单位考评组一行对邵武市供电公司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总评。

当日下午,考评组先后对该公司城区营业大厅、职工活动室、企业文化展厅、职工食堂、及电力调控中心等场所进行了现场查看。详细了解了营业窗口各区域的服务功能、食堂残羹处理管理、电力用户投诉通道、电网运行管理等方面情况。对该公司职工文化氛围浓厚、办公环境、生活环境卫生整洁给予了肯定。

在文明创建活动中,邵武市供电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以全国文明单位创建为切入点,成立了以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的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定期研究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明确了分管领导和专职工作人员,将创建工作任务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形成了党、政、工、团齐抓共管的文明行业创建工作领导体系。通过“人人参与、共同促进、提升形象”的推进举措,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持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和文明形象,实现了员工与企业素质的共同提高,为闽北经济建没和社会发展提供了精神动力、道德支撑和智力支持。

邵武市供电公司表示,文明创建工作没有终点。将以此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考评工作为契机,按照各级文明办的工作部署,持续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继续为邵武经济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电力支撑,为全市人民提供安全、优质、可靠的电力保障。(朱丽)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