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建瓯西站出站口女孩突然晕倒众人齐施救

2020-08-27 16:37:0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一名旅客在合福高铁建瓯西站出站口突然晕倒,幸亏得到铁路员工的及时救助。

监控视频显示,这名年轻的孩子下车出站,在距离出站口不远的位置时,突然踉跄了几步,随后重重地摔倒在地。附近正在执勤的铁路客运员和铁路派出所民警发现异常后,赶紧上前查看情况。

现场的几位铁路员工分工协作,一人拿着帽子给晕倒的孩子扇风降温,一人找来糖水喂孩子喝下。还有一位推来轮椅,扶着孩子坐下。没几分钟,晕倒的孩子逐渐苏醒过来。

因为担心孩子存在其他疾病,铁路客运员帮忙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开通绿色通道,引导救护车直接驶到出站口外,护送孩子就医治疗。事后我们了解到,孩子经医院全面检查暂无大碍,目前已经回家休养。(林萌 陈惠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