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城管局加强桥隧管养力度 助力“创城”攻坚战

2020-08-28 10:02:5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助力南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开展,营造安全、美观、洁净的桥隧通行环境,8月份以来,南平市城管局桥梁服务中心组织片区巡查单位加大对武夷新区和延平区在管桥梁、隧道和地下通道等设施的巡查养护力度,积极开展九峰索桥、天台隧道、延寿楼地下通道等桥隧设施的清洗保洁、除锈刷漆等工作。

此次工程主要包括:对桥梁、隧道附属设施杂草垃圾进行清理;对桥梁护栏进行除锈刷漆;对外立面存在积尘、水渍、污垢、剥落等情况的桥梁、隧道及地下通道,进行表面清洗恢复、涂装换肤,确保干净、整洁、安全。

截止目前,已完成桥隧杂草清理约100平方米,九峰索桥除锈防腐刷漆约1250平方米,剑州大桥、天台隧道、延寿楼地下通道等桥隧护栏、墙面清洗涂装约3000平方米,更换破损标志牌66块。目前正在进行九峰索桥钢梁除锈、防腐、重新涂装工作。

下一步,桥梁中心将继续加强对在管桥梁、隧道及地下通道等设施养护与保洁工作,以达到在管桥隧“干净整洁、安全牢固”的要求,为南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南平市城管局 揭凌枫)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