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邵武西门社区:旧墙面“微更新” 扮靓社区文化阵地

2020-09-14 16:06:35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改造后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墙

近日,走进明宏世家小区,一幅幅题材新颖、图文并茂的宣传画映入眼帘。邵武市通泰街道西门社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结合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精心更新了昔日的破旧墙面。

社区以打造宣传“文化墙”为新载体,充分发挥宣传阵地的作用,让“传扬好家风家训”“传递邻里文化”“弘扬社会正能量”等文明新风尚深入人心。生动的宣传画折射出的浓厚文化气息与鲜明的时代感,这也让这个独特的“文化墙”成为文明创城的“代言人”。 

“这堵围墙原本破旧不堪,改造后扮靓了小区环境,充满了活力,非常棒!”小区居民程阿姨如是说。(邵武市通泰街道西门社区 图/文 张细芳)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