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建瓯市顺阳乡组织干部群众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09-17 16:14:4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9月16日,建瓯市顺阳乡联合南平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前一天,顺阳乡政府在全乡广大干部职工群以及村主干群中进行广泛宣传,号召全乡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献血活动,动员村两委深入发动本村村民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8时,在活动现场笔者看到,参加活动的献血者们已经集中在献血前的摊位上等待填表、测量血压、验血等。虽然活动现场人员密集,但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引导下,活动进行得秩序井然。针对一些填表困难的群众,乡卫计办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细心指导,同时志愿者们还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关注福建省南平市中心血站公众号,领取南平市无偿献血电子证,普及献血有关知识,及时了解自己的献血动态。

据了解,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70余人参加,53人成功献血,共采血19500cc,有效缓解了血库紧张,展现了顺阳乡干部群众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精神。(蔡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