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邵武跃进社区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20-09-17 16:27:57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邵武跃进社区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为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社区居民道德修养,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9月16日下午,邵武跃进社区联合共建单位邵武国网供电开展了主题为“尊师重教,薪火相传”的道德讲堂活动。

道德讲堂按照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听讲座、谈感悟、送吉祥这六个环节进行。活动在《大写的书》的歌神中拉开序幕,随后大家集体诵读了“明师之恩,诚为过于天地,重于父母多矣。”等道德经典,在学模范环节中,播放了《警营师徒情》短片,然后老党员张金城还上台围绕“尊师、重教”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道德讲解,第六个环节送吉祥中,主持人引导大家集体向"德"鞠躬,宗德向善,最后,倡导参加活动的居民走出讲堂做有德之人,多行善举。

通过本期道德讲堂,引导广大居民对“人民教师”的感恩、尊敬之情,以及对“教育事业”的崇尚、敬仰之美德。(邵武通泰街道跃进社区  图/文 王玉枚)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