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建瓯市顺阳乡开展“爱河节水”主题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2020-09-18 16:55:3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进一步强化水环境保护和治理,增强全民保护水环境、合理利用与节约水资源的意识,9月17日上午,建瓯市顺阳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到顺阳中学开展了以“爱河节水”为主题的进校园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们队列整齐,步伐统一,精神抖擞。志愿者向中学生们讲解了河湖保护与河长制相关知识,分享了节约用水的小妙招,并向学生们发放了《水之歌》宣传单,还带领学生们宣读了其中简单易懂又朗朗上口的内容。在现场活动中,气氛活跃,使大家对河长制的内涵、河湖保护和节约用水有了更深的了解。

通过宣传活动使让学生更加认识到保护和合理利用水资源的重要性,紧迫性,强化了社会责任感及提高节水保水意识。

该乡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河湖保护工作是其中不可缺少的部分,组织各种河湖宣传活动是为了共同营造良好的水生态环境,让常山水更绿,天更蓝。(方淑敏)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