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邵武大竹镇开展预防校园欺凌讲座

2020-09-21 17:56:1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邵武大竹镇开展预防校园欺凌讲座

为增强学生法制观念,提高学生校园防欺凌防伤害意识,确保学生健康成长。9月17日,邵武大竹派出所联合镇关工委来到大竹中学为学生开展预防校园欺凌的专题讲座。

派出所所长结合近年来学校发生的真实案例,用ppt课件、视频等形式,生动形象地向学生介绍了“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产生的原因及危害”“校园暴力的外在形式”“遇到校园欺凌怎么办”等问题。让师生们面对校园欺凌时,敢于合法合理并有效的进行反击,进一步提高同学们保护自身免受校园欺凌侵害的能力。(邵武市大竹镇 刘诗雯)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