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浦城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评攻坚会

2020-09-24 17:00:31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东南网讯 9月23日,浦城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评攻坚会,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单位及省、市驻浦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城区16个社区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县委书记周永和指出,近年来,浦城县城乡人居环境卫生、城市形象、市民素质都得到很大提升,创城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今年的测评迎检,是对浦城县创城工作的总检阅、总评价。

周永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测评体系,开展地毯式摸排,及时查缺补漏、整改完善,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不留盲点;要把迎检工作作为当前首要大事来抓,认真对照职责任务,对重难点任务再细化、再分解、再明确,全力以赴抓好落实;要加大对城乡人居环境的督查整治力度,对重要点位、重要路段和城乡结合部要开展“回头看”,做到一周一通报;要充分发挥文明交通劝导员和志愿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宣传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驾驶人遵守交通规则;要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持续深化全城同创,不断提高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周永和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的安排部署上来,结合当前浦城县开展的城乡居民精神文明素质提升工程,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营造“人人都是主人翁,个个都是参与者”的浓厚氛围,形成大抓文明、大步提升的良好局面。

会议还对创城迎评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依婷)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